close

青海移動和你在一起

18年前,您來到瞭青海,受到瞭青海人民的歡迎和喜愛,也許是青海迷人的景色,讓您在這裡根深蒂固瞭,從此您便在這72萬平方千米的大地上繁衍生息,深入到這塊土地每一寸、每一個角落裡。



和煦的陽光沐浴著夏日的不安,原來不安的心不是夏日的煩躁帶來的,而是為瞭遇見您——青海移動,從安裝信號塔的外地師傅口中聽說瞭您,“移動”這個新鮮而又陌生的名字,便好奇地向外地師傅問瞭一下,叔叔:“這是幹什麼的。”外地師傅笑呵呵地說:“有瞭它呀,你就可以清楚的聽到山那邊人的聲音”剛開始我還是有些不懂,也就沒多問,便轉身離開瞭,但“移動”這個名字在我腦海裡好久都不曾離去,直到那天爸爸帶著一部摩托羅拉回到傢中向我們展示並解說是,我這才相信瞭那位師傅說的話瞭,原來真的可以聽到山那邊的聲音。

台中市化糞池清理

過瞭一段時間,很多人都有瞭屬於自己手機,可能是生活的所需,工作的方便,您在我們視野裡越來越廣泛,越來越普遍。



信息時代的發展,五不讓人嘆為觀止,而您青海移動,克服瞭高原海拔,克服瞭種種困難從開始的通話技術,演變到至今的通信技術,您一次次技術上的突破,為我們帶來方便,帶來幸福,可是您在背後為我們付出的努力和辛苦我想除瞭您自己,其他人無法想到。

一般家庭抽肥

市場營銷的五花八門,手機功能更新的步伐一步步貼入人心,走進我們的生活,也許是生活條件的改變,我也有瞭屬於自己手機,剛開始就知道可以接通電話,發發短信,可是再與他人聊天的過程中,有談到可以上網,可以玩遊戲,可以在線聽音樂等。諸多誘惑面前,我心中燃起一股想買一部智能手機的欲望,再我好不要臉的祈求下,爸爸就買瞭一部300多塊的智能手機讓我玩,也就從那時起我便對您愛不釋手。之後我也接觸瞭很多傢人淘汰的各種手機,發現瞭它們一個共同的特點,它們離不開您——青海移動,我們也離不開您,您已經不是什麼新鮮陌生的名字,而是傢喻戶曉的移動網絡嘍!



而今時代的發展,信息技術的廣泛應用,我也正真地跟上時代的潮流大肆揮霍瞭一把,上大學前我姐姐花瞭3000塊給我買瞭一部最新版的手機,這才發現世界原來可以這麼小,因為有您青海移動,讓我在外地也可以清清楚楚地和傢人視頻聊天,是您縮短瞭我與傢的距離、是您拉進瞭我與好友的友情、又是您給瞭這次寫作的機會。



您的服務是那麼的貼心,那麼的周到,為來訪者耐心的解決著他們的疑問,一份付出,贏得一片掌聲。您的默默付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瞭不僅是方便,更多是幸福、財富。



祝願青海移動明天會更好。(作者:袁龍)

台中包通馬桶
arrow
arrow

    bbv355xj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